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许倩     时间:2018-09-04    点击:[]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巡视反馈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部署要求,8月27日上午九点,离退休党委委员在老干部活动室就彻底肃清孙政才、令计划恶劣影响,坚决纠正意识形态领域主体责任意识不强、切实解决党员干部的意识缺失,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治理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工作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全体离退休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赵雷主持。离退休党委对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做了认真发动和学习。会上严肃认真、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热烈、畅所欲言,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教育一片、规范一方的目的。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党委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巡视反馈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要求和程序,为切实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彻底肃清孙政才、令计划残存流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全面落实两个“坚决维护”,明确方向,解决实际问题,提高会议质量,离退休党委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大量的会议准备工作。会议筹备期间,我们坚持一个步骤不少、一个环节不省、一个标准不降,紧扣会议主题提高认识查摆问题着力找准找实,广泛开展交心谈心,为促成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全体党委委员畅所欲言,就个人在彻底清除孙政才、令计划恶劣影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问题;坚决纠正意识形态领域领导责任不到位,主体责任意识不强的问题;切实解决个别党员党的意识确实的问题;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的问题;坚决整治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的分析,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的批评和意见,并提出了具体详细的整改措施。

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次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气氛民主,态度坦诚,提出问题中肯,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下一步就是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从工作实践中抓落实,努力把离退休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张书记还就老同志关心的问题做了耐心详细的解释。

会议在热烈民主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8月28日上午九点,离退休党委办公室支部和各退休支部在老干部活动室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会上全体党员畅所欲言,分别就个人在彻底清除孙政才、令计划恶劣影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问题;坚决纠正意识形态领域领导责任不到位,主体责任意识不强的问题;切实解决个别党员党的意识确实的问题;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的问题;坚决整治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的分析,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的批评和意见,并提出了具体详细的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彻底清除孙政才、令计划恶劣影响,坚决反对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重阳节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沂蒙山党性教育基地学习培训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