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赴新校区和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人:许倩     时间:2018-11-15    点击:[]

1114日,阳光明媚,微风徐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的优势和作用,传递新时代社会正能量,离退休党委组织百余名党员赴嘉陵江路新校区和青岛古口镇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海军公园参观学习。

坐在新校区宽敞明亮的教室里,离退休党委书记赵雷首先为离退休党员上了一堂“发挥离退休党员优势,传递新时代社会正能量”的党课。赵书记说,离退休老党员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我们看到美丽的收获,不会忘记前人的辛勤耕耘。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他号召离退休党员们全面提升“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学校的发展再建新功!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的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校区的整体布局、规划思路、建设进展以及工作展望等。通过听取报告和实地参观,老党员们深切体会到了新校区建设是破解学校发展瓶颈、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的里程碑工程,大家对学校的发展成果和远景规划倍感振奋,也对新校区早日投入使用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同志也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将在学校管理、教学科研、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向双一流大学大步前行。

 

位于古口镇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的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海军公园风景优美兼具教育意义,处处透露着浓浓的军事文化气息,集中展现我国海疆自然、和谐、生态的地域风貌和海军武器装备,导弹、坦克、雷达、鱼雷、水雷、飞机等武器装备让老党员们不禁回想起走过的峥嵘岁月。

    此次党员活动是对党员进行的又一次集中党性教育,也是离退休党委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使离退休党员们更加自觉地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入了解学校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党建工作,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三八”离退休女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举办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