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三八”离退休女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发布人:刘红艳     时间:2019-03-12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离退休女教职工的生活,3月8日,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在市北和黄岛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和举办了庆“三八”离退休女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近百名离退休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趣味健身活动结合离退休职工的身体情况开展,包括10米地滚球、筷子夹玻璃球、5米网球投桶和飞镖等比赛项目,可谓集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参加活动的老师按各自报的项目进入场地进行趣味比赛;地滚球者在犯规线后轮流投球撞击木瓶,击倒后如孩童般欢呼不已;夹玻璃球者用筷子夹时小心翼翼,生怕玻璃球一不小心溜走;网球投桶者找准方向,用力往桶里投去;投飞镖者屏息凝视,每一发投掷都体现着稳重与耐心......参加者年龄最大的已90岁了,但她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互相加油鼓劲。活动室里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幸福温馨的气氛。

趣味健身活动丰富了离退休女教职工的生活,促进交流,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活动的举办,也让离退休女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和教职工们对她们的关怀和关爱。(撰稿:刘红艳 审核:王国庆)

 

 

上一条:“师生献技迎端午,弘扬传统育新人”学校举办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赴新校区和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