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人:刘红艳     时间:2019-06-28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体现党的关怀与温暖,激发老党员的爱党热情,在党的98岁生日来临之际,离退休党委走访慰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党员和因病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前期,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报送了拟走访慰问的名单,经离退休党委集体研究确定了符合走访慰问条件的老党员共31人。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带着慰问品逐户走访了这些老党员。每到一家,支部书记和委员都与老党员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有无困难等,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老党员白澄浦、王旭东激动地握着走访者的手,再三感谢党组织多年来始终如一的关怀和照顾,与大家依依惜别。

 

    离退休党委书记赵雷来到95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鲍竹平家里,详细了解了两位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强调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学校会不折不扣地按照上级有关政策认真落实离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维护离休干部的合法权益,并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颐养天年。离退休工作处王国庆处长在老党员路子富家里,关切地询问路老师的身体情况,感谢他为学校发展做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献言建策。

 

 

 

    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离退休党委将结合离退休党建工作实际尽可能给予这些老党员更多的关怀和帮助,积极主动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学校的温暖。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校退休舞蹈队进社区参加文化惠民文艺演出 下一条:“师生献技迎端午,弘扬传统育新人”学校举办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