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退休舞蹈队进社区参加文化惠民文艺演出

发布人:刘红艳     时间:2019-07-02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丰富青岛西海岸新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6月29日上午,由青岛西海岸新区老年体协、长江路办事处丁家河社区主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九十八周年文艺演出在西海岸新区老年大学举行,青岛理工大学退休舞蹈队应邀参加了演出。

    演出在欢快轻松的民乐《金蛇狂舞》、《喜洋洋》中拉开帷幕。我校舞蹈队的节目《万泉河水清又清》安排在第11位出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在居民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并受到了西海岸新区老年体协、丁家河社区领导的表扬和赞赏。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向上、一心向党的精神风貌。她们放弃休息,克服困难,刻苦训练,用精湛炫彩的舞姿和对党深情的热爱,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上一条:歌舞飞扬 精彩绽放——我校在“第八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文艺汇演”中喜获银奖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