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人:刘红艳     时间:2019-09-26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4日,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离退休老同志大型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图书科技楼广场举行。26日在黄岛校区展出。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50余幅,形式多种多样,丰富多彩,既有继承,亦有创新,书法真草隶篆、书体齐全、笔精墨妙;绘画工笔写意、绚丽多彩、万紫千红;摄影定格永恒、自然旖旎、赏心悦目。

此次书画摄影展作品的征集,是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全国、全校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取得的卓越功绩,也充分表达了老同志对祖国明天的美好祝愿和对幸福生活的满满信心。离退休老同志是新中国成立70年,我校沧桑巨变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与我们伟大的祖国同成长、共命运,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方方面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最有体会,也最有感触。我校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挥毫泼墨,用一幅幅书画摄影作品,表明他们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依然不忘党的恩情,他们用书画、用镜头展示伟大祖国的巨变,展示家乡人民的幸福生活,以艺术书写自己的人生,充分体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社会主义的赞美,对改革开放的歌颂,对祖国山河的钟情,展示新时代离退休老同志在新时代的新形象,这是他们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重赞礼。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下一条:歌舞飞扬 精彩绽放——我校在“第八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文艺汇演”中喜获银奖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