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办公室支部开展“祝福祖国,有你有我”寄语墙活动

发布人:刘红艳     时间:2019-09-27    点击:[]

9月27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母亲,办公室支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祝福祖国,有你有我”寄语墙活动。党员们把对祖国的祝福凝于笔尖,在寄语墙上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深深期盼。

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万岁”、“国泰民安,国富民强”、......在活动现场设置的祝福祖国寄语墙上,大家纷纷书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不同的祝福语,共同的祝福心。

到分党委巡回指导主题教育活动的正处级组织员刘金铭、胡敏也在寄语墙了写下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并勉励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细做实老干部的服务工作,为伟大祖国增光添彩。

用语言送祝福,用真心表决心。寄语墙活动表达了党员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深刻爱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发了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

 

 

 

 

上一条:办公室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