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行专题党课

发布人:刘红艳     时间:2019-10-31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讲专题党课的计划。10月29日,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赵雷主讲的《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在校史馆开讲。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和离退休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党课。

赵书记结合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思考和收获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论述:1.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2.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3.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4.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5.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

通过专题党课,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回顾党98年的历程,我们自豪,我们铭记;展望未来,我们将从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参加青岛西海岸新区老干部乒乓球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举办“回顾抗美援朝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