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刘红艳     时间:2019-11-08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离退休党委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1月6日,离退休党委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胡敏、离退休党委处级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赵雷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紧扣“十八个是否”逐一发言。在发言中,大家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地回答了每一项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制定了具体的、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地对其提出了意见建议,进行提醒警醒。最后,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胡敏同志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了新要求。

    专题会议让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和党员意识。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学习党章党规,率先垂范做标杆,用心用情服好务。

 

上一条:我校退休老同志参加青岛西海岸新区老干部够级比赛取得较好成绩 下一条:我校参加青岛西海岸新区老干部乒乓球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