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人:刘红艳     时间:2020-07-02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离退休党委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51名,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并致以亲切的的问候。

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带着慰问品逐户走访了老党员。每到一家,支部书记和委员都与老党员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有无困难等。老党员们纷纷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多关心学校的发展,多为学校建言献策,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离退休党委书记赵雷来到老党员鲍竹平、白澄浦家里,详细了解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疫情期间尽量少外出,外出做好防护。走访结束后,老党员王旭东特意打电话感谢党委的同志冒雨前去走访,感谢党组织多年来始终如一的关怀和照顾。

 

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组织的凝聚力。离退休党委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上门服务 送关爱 下一条: 青岛理工大学原创战“疫”MV《中国脊梁》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