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刘红艳     时间:2021-04-07    点击:[]

33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赵雷作了动员讲话。

赵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赵书记号召全体老党员一定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离退休支部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贡献智慧。

    离退休各党支部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党委的部署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课、主题党日、座谈交流会、参观红色基地等形式,学深学透,助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

 

上一条:同庆建党一百年 感受敬老新成就——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黄岛部分退休老同​志参观西海岸养老机构 下一条:我校退休老同志在山东省“不忘初心 翰墨芬芳”书画云展览中获佳绩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