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同庆建党一百年 感受敬老新成就——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黄岛部分退休老同​志参观西海岸养老机构

发布人:刘红艳     时间:2021-05-26    点击:[]

        随着我校退休老同志的队伍不断扩大,很多老同志提出要开阔视野,了解社会养老产业。5月17、18日两天,离退休工作处联合采用全新形式合作机制的“首康壹家”灵珠山老年护养院举办了“同庆建党一百年 感受敬老新成就”的系列活动,共有28名老同志报名参加了此项活动。

        “首康壹家”灵珠山老年护养院,是由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局和民政局主导成立的,也是黄岛第一家依托中医院形成院健共体合作的公益性护养院,是集医、养、康、乐、护于一体的中高端医养结合护理型养老院。它位于自然环境优美的灵珠山脚下,堪称置身于天然氧吧之中。活动中老同志认真参观了灵珠山老年护养院,完备的保障体系,崭新的设备设施,贴心周到的服务。通过参观让老同志深切感受到国家高度重视人口老龄化,养老敬老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更新理念,加大了投入,形成夕阳红产业链,涌现出各项全新成果,老同志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护养院,对国家的重视和建设赞不绝口。

 

        在护养院旁的山坡上就是一大片樱桃园,远远望去成熟的果实压满了枝头,火红一片,经联系,让老同志们随意采摘,老同志们品尝着又红又甜的大樱桃,亲近着大自然,呼吸清新的空气,放松心情,整个樱桃园里欢声笑语,纷纷称赞活动搞得好,提升了高品质的生活理念,同时还收获了采摘成果,度过了一段快乐时光。

        我们挑选有代表性的养老机构组织同志们参观学习,激发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老同志们纷纷称赞,离退休工作处能够组织这次系列活动十分有意义,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建党百年之际,通过参观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感受到党和国家的爱老、养老、助老的新政策、新理念和新服务,“深切体会到全面推进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的大政方针落地生根,我们的明天更美好。”(撰稿、摄影:李兵;审核:王国庆)

 

 

上一条:传承红色经典,展现革命情怀 ——青岛理工大学老干部真情奉献演出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