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传承红色经典,展现革命情怀 ——青岛理工大学老干部真情奉献演出

发布人:刘红艳     时间:2021-06-11    点击:[]

6月9日下午和晚上学校举办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和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演出我校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早期,学校将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大合唱比赛,退休老同志表示为了歌颂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和缅怀那些峥嵘岁月,一定要积极参加,表达我们老干部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奉献。他们认真挑选歌曲,加班加点的排练,精心的准备演出服,在现场他们献上了革命歌曲《映山红》和《航船》,其中歌曲《航船》是老干部合唱团自创歌曲。

当天晚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演出上,舞蹈队的退休老同志们又奉献了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展现艰苦岁月里军民鱼水情深,激昂的革命精神斗志。

参演的老同志最大的72岁,他们的演出,展示了受党教育多年,内心由衷的热爱我们的党;热爱学校,平时养成的严谨治学态度;热爱学生,展示爱党情怀。演出节目获得师生们的热烈掌声,学校党委常委沈文清副校长在现场,亲切和他们交,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多关注学校发展、关心学生成长。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关心热爱学校是我们的本职,传承红色基因,宣传党的光荣伟大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虽然退休了,仍热切盼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及“双高”建设取得新成就。(撰稿:李兵  审核:王国庆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工作处举办慰问在党五十年老同志的座谈会 下一条:同庆建党一百年 感受敬老新成就——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黄岛部分退休老同​志参观西海岸养老机构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