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工作处举办慰问在党五十年老同志的座谈会

发布人:刘红艳     时间:2021-07-06    点击:[]

 

近日,离退休党委、工作处在黄岛校区退休教职工活动室组织了部分了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参加主题为“不忘初心使命 赓续光荣传统”的座谈会,并慰问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离退休党委、工作处负责人和退休老干部党员12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要求,激励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不懈奋斗的强大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国庆向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的敬意,并将学校党委的关怀送到离退休党员的心坎上,希望离退休党员永葆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同时把红色故事讲述好,把丰富经验介绍好,把优良传统传承好,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

座谈会在热烈氛围中举行,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和离退休党委、工作处,中华民族能够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家在一起畅所欲言,分享我校建设发展新成果。王国庆勉励大家,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践行党的优良传统,继续为我校的发展建设发光发热。(撰稿:李兵 摄影:杨连淑 审核:王国庆)

 

上一条:我校老同志喜迎第37个教师节----丰富生活 交流感情侧记 下一条:传承红色经典,展现革命情怀 ——青岛理工大学老干部真情奉献演出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