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老同志喜迎第37个教师节----丰富生活 交流感情侧记

发布人:邹桂燕     时间:2021-10-14    点击:[]

我校老同志喜迎第37个教师节

----丰富生活 交流感情侧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在当天给市北、黄岛两校区全体离退休同志同时发放了节日福利,老同志们齐声夸赞,党的政策好,学校时刻挂记着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

为了满足老同志交流的需要,增进联系和感情,我们精心组织和安排,黄岛校区9月10日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扑克够级比赛,比赛前进行场地消毒、测体温、登记,全过程戴口罩,并现场进行防疫形势和加强自身安全保护宣传。

比赛中老同志本着“提高幸福感、比赛重交流”的目的,情绪高涨,精神昂扬,整个过程欢声笑语。比赛共分成6大组,进行了预赛、淘汰赛、决赛,最后决出前三名给予表扬鼓励。


通过这次比赛及防疫安全意识宣传,老同志疏解了长期宅家的情绪压抑,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提高了关注防疫安全的认识,同时加强了老同志们的感情和联系,赢得老同志的一致欢迎。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9月15日


上一条:退休同志节日欢聚 娱乐友谊生活共享----首届顺源恒杯麻将友谊赛侧记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工作处举办慰问在党五十年老同志的座谈会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