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退休同志节日欢聚 娱乐友谊生活共享----首届顺源恒杯麻将友谊赛侧记

发布人:邹桂燕     时间:2021-10-25    点击:[]

退休同志节日欢聚 娱乐友谊生活共享

----首届顺源恒杯麻将友谊赛侧记

 

重阳节之际,为了丰富文化娱乐生活,提升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做好常态下的防护措施下,10月18日我们在黄岛校区退休教职工活动室精心组织举行了“2021年重阳节首届顺源恒杯退休教职工麻将友谊赛”。

比赛前进行消毒、测体温、全程戴口罩,突出宣传防疫自我保护要求和日常生活保护措施。

比赛中老同志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精神风尚,参加比赛人员共20人,分成5组,进行了预赛、淘汰赛、决赛,最后决出前三名。本次活动得到青岛顺源恒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并提供赞助。

通过这次比赛及安全意识宣传,老同志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提高疫情期间科学防护的知识,同时又疏解了宅家的沉闷,加强了同志们的交流和友情。(撰稿:申同庆 摄影:申同庆、杨连淑 审核:王国庆)

2021年10月19日

上一条:致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春节慰问信 下一条:我校老同志喜迎第37个教师节----丰富生活 交流感情侧记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