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知识竞赛

发布人:邹桂燕     时间:2022-06-27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成就、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知识的了解和认知,不断提高离退休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的舆论引导及网络安全意识,在离退休各党支部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经离退休党委研究并与校党委宣传部协商,决定6月23日联合举办七一’喜迎二十大”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特点,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采取线下集中笔试答题为主、线上答题为辅的方式,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笔试答题,现场收卷,由支部委员会阅卷并汇总分数后,将分数汇总表和试卷报离退休党委。

    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参赛党员干部共计238人,参率高达84.4%,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4人,二等奖48人,其余踊跃参加者为纪念奖。

   次活动既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也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的知识教育课。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参与学习党的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坚强决心。达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效果。

撰稿:邹桂燕,审核:赵雷

 

上一条:学校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条:致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春节慰问信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