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夕阳风采  养生保健  活动展 
当前位置: 首页>>夕阳风采>>正文

我校老干部门球队在青岛市老干部门球比赛中获优秀奖

发布人:     时间:2017-10-23    点击:[]

4月20日—24日,青岛市老干部第八届门球比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共有29支球队的300多名老干部参加,我校老干部门球队克服年龄偏大的弱点,经过六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优秀奖。

门球是一项老年人喜爱的体育运动。门球具有运动量小、安全、战术多变、趣味性浓、规则易懂等特点,因此颇受中老年的青睐。我校党委、行政十分关心老同志的健身锻炼,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拨出资金修建了门球场,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在党委、行政的关爱下,此次我校老干部门球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出了我校老干部团结顽强、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了学校。

上一条:我校在“青烟片”高校离退休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

通知公告  
活动展 更多>>

主办: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青岛理工大学网络中心2015